不支持Flash

《为你燃烧》开播 马景涛颜丹晨上演悲情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11  新闻晚报

  剧目:《为你燃烧》 播出:央视八套 时间:19:30

  由马景涛颜丹晨(blog)、陈法蓉(blog)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为你燃烧》在央视八套播出已接近尾声。在这部讲述了两男三女间离奇的感情纠葛的悲情剧中,马景涛、颜丹晨扮演一对兄妹,马景涛扮演浪漫多情的哥哥文风,他将角色对妹妹压抑的深情、无怨无悔的付出,演绎得淋漓尽致。青年演员颜丹晨则扮演令马景涛“痛并快乐着”的妹妹文艾一角,她将角色的坚强善良、浪漫凄美刻画得入木三分,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美感更令人心动,连该剧编剧安雯都赞叹其将文艾演得让人心生怜惜之情。

  港姐出身的香港女星陈法蓉在剧中扮演马景涛的妻子安梅,也令不少人为之心酸,剧中的她一生痴恋马景涛,却始终无法得到马景涛的真爱。

  (袁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