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利做客《耍耍流星锤》首度参加电视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陈奕利做客《耍耍流星锤》首度参加电视访谈

陈奕利

陈奕利做客《耍耍流星锤》首度参加电视访谈

陈奕利

陈奕利做客《耍耍流星锤》首度参加电视访谈

孙国庆和陈奕利

陈奕利做客《耍耍流星锤》首度参加电视访谈

陈奕利做客

  新浪娱乐讯 当下最红的电影莫过于火爆刺激的《变形金刚》了,凡是去电影院看过的人都会在片头长达20分钟的广告中看见另一部同样精彩的电影的宣传片,那就是8月16日即将全国上映的《天堂口》

  选择演员就要选中国未来的big star

  一部电影,投资8000万,主演是张震吴彦祖刘烨孙红雷舒淇李小璐(blog),美术指导是叶锦添。纵使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超级大腕,其奢华程度与号召力也堪称惊人,又怎能有人想到,它的掌门人是一个此前从未拍摄过电影的三十几岁的年轻人?他就是陈奕利。

  虽说是第一次拍电影,但是在开拍前选演员时,陈奕利就定下了一个目标:要找中国未来的big star。在他眼中,孙红雷的戏演绝了,李小璐始终都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演员,尤其是刘烨,眼睛像极了韩国明星张东健,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

  吴宇森的爱徒要做自己,要拍大陆版《喋血街头》

  陈奕利在此前及现在,他更多地被称为“吴宇森的爱徒”,但他并不急于证明自己的实力,因为他相信,等《天堂口》的大门一开,谁都看得清清楚楚。

  虽然吴宇森这个名字让陈奕利获益良多,但是他并不打算拍出“吴宇森第二”,陈奕利拍戏过程中,吴宇森前来观看,就提出要不要加入更多的“吴氏经典”动作场面,比如慢动作,还有“双枪加白鸽”,但是却被陈奕利拒绝,弄得“恩师”很郁闷。

  有人说吴宇森和陈奕利师徒俩关系不和,但是陈奕利说:“我要拍大陆的《喋血街头》,但是我要拍自己的电影。后来把剪出来的片子给吴宇森看时,他说很好,说我已经有我自己的风格了。”

  外祖母曾经是梅兰芳的学生,迷恋老上海风情

  陈奕利的生活轨迹说来挺复杂,让人感觉一直都是在环游世界中度过的。他在菲律宾出生,后来辗转到英国学习,现在又在美国生活。尽管生活环境多变,但是他心里始终都有一股抹不去的情结。

  陈奕利的外祖母是上海人,曾经是梅兰芳先生的学生。因此陈奕利自小就受到外祖母的影响,听惯了老上海的故事,始终都有着一种老上海的情结。所以,他特意把故事的背景放在了上海。

  继英国影片《赎罪》确定将揭幕威尼斯电影节之后,前几日电影节主办方又公布陈奕利执导的处女作《天堂口》将作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不知这《天堂口》的大门开启后,我们又会看到怎样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