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咏春》主演谢霆锋南京见记者对答流利态度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梁平 实习生 钟潇蓉 胡丽娜) 将于本月28日在江苏台综艺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咏春》,昨天下午在南京玄武饭店举行记者见面会,主演谢霆锋(听歌)、洪天照、刘梓妍参加。现场耐人寻味的一幕是,等待了几个小时的20多位谢霆锋粉丝“蜂蜜团”,没有一人获准“飞”进会场。会议结束时,他们被照顾性质地安排在走道上与心中偶像打了个照面,时间仅有9秒钟。

  谢霆锋的影迷、歌迷统称“

蜂蜜”,他们对自己所崇拜的偶像的热情,别人似乎很难理解。为了昨天能见到谢霆锋,他们不仅自掏腰包制作了8块大小不一的标语展板,还统一身着红色T恤衫,早早相聚到玄武饭店。

  记者见面会大约进行了40分钟,场面很是热闹。记者们再刁钻的问题,到了谢霆锋那儿,他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游刃有余。这期间,会场外上演着一幕“谈判”——“蜂蜜”派出代表与主办方磋商,最终在承诺“文明面对偶像”的前提下,他们被允许在会场外的走道上列队,待会议结束谢霆锋出来时见个面。

  16:10左右,记者会结束。谢霆锋在随行人员的护拥下离开会场,途经走道回客房。谢霆锋从“蜂蜜”面前走过,前后仅有9秒钟,没有停留、没有交流、没有任何反应。而过道里站成两排的“蜂蜜”,不知是因为站得太久太累,还是忽然发现近在咫尽的偶像,和普通人并无二样,顿时冷却了先前那份内心的躁热,人人一脸茫然,没有人疯狂。

  9秒钟之后,谢霆锋的身影消失在“蜂蜜”的视线中。很快,“蜂蜜”的队伍也散了,他们的脸上没有见到偶像后的喜悦,似乎沉浸在这样的追星是不是值得的回味与思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