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你燃烧》央视热播 颜丹晨体验另类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53  每日新报
《为你燃烧》央视热播颜丹晨体验另类情感(图)

颜丹晨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为你燃烧》因其题材新鲜而引人关注,该剧讲述了一对兄妹非同一般的另类感情,妹妹文艾由颜丹晨(blog)出演。日前,记者采访了颜丹晨。

  颜丹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她在剧中出演体弱多病且遭遇不幸的文艾。“文艾经历坎坷,遭遇种种不幸,但哥哥、去世的未婚夫、临终前只举行了婚礼的丈夫都深爱着她,从这点上说,她是个非常幸福的女孩。这部戏特别另类,和一般都市情感剧很不一样,是在一对兄妹身上大做文章(听歌),让兄不忍凶,妹不能寐,妻不堪欺,都是非常新鲜的故事。”

  提起《为你燃烧》的制片、当年《红楼梦》中晴雯的扮演者安雯,颜丹晨直言不讳地说:“她是我见过的最恐怖的制片人。我对安雯扮演的晴雯印象很深,可现实中的她跟荧屏上完全是两个样子。安雯工作起来特别认真,不管什么事,都得为工作让路,永远是工作第一。《为你燃烧》做后期的时候,安雯对几个地方不太满意,愣是把大家都拉回来,重新补拍才算完事。”

  剧中的文艾有一个3岁的儿子,由陈司翰(听歌,blog)扮演。颜丹晨称他为“小天使”:“一开始我还不知道怎么和小孩子打交道,但是现在已经特别有经验了。我和他经常在片场一起吃饭,一起玩,抱着他的时候感觉特别好,一下子有了做母亲的感觉,那种幸福感无法替代。”新报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