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高温坚持拍摄 主演片场晕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七月的盛夏闷热难当,最近几天又总是三十七八度的高温持续不下,整天在外拍摄外景的《笑着活下去》剧组终于不敌酷暑,姚芊羽等主演纷纷晕倒。

  一进片场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风油精味,自打姚芊羽晕倒以后,工作人员都有了自我保护意识,小电扇、去火药、风油精、薄荷膏等成了片场中最热门的东西。剧中主演王琳(blog)总是随身携带小电扇,一停拍就吹个不停。黄海波(blog)则是选择在阴凉下歇着,秉着心静自然凉的原则。

  姚芊羽是《笑着活下去》的灵魂人物,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她还有两百多场的戏分,是剧组中戏分最吃重的演员,平均每天都要拍摄十到二十场。多日的劳累再加上酷热的天气,使得她在片场意外晕倒,但谈到那次经历她就像剧中的角色一样坚强乐观,“天实在太热了,我那几天还热得吃不下饭,不过现在知道注意了就好多了。比起夏天我还是喜欢冬天拍戏,虽然天气冷了一点,但是妆不容易花,夏天总要不停得补装特别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