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加盟《异动空间》 开拓国产科幻剧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1:06  温州都市报

  影帝黄秋生(听歌)将领衔主演中国首部科幻电视连续剧《异动空间》。目前,剧组正在上海选景、搭景,预计9月中旬正式开机。

  昨天,该剧的导演——曾执导过《阮玲玉》《滇西往事》等电视剧的沈诗悦接受了采访。他介绍说,三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发现国内的科幻剧竟然还是空白。沈诗悦说:“在几十年来科幻剧一直是空白的土地上,想做出这样一部作品,我们自己能有多大的想象空间?世界一流的科幻剧已让大家看得瞠目结舌,我们又有多大的技术能力敢于超越?但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国际上一些有经验的专业人士的介入、电脑公司的支持、黄秋生等演员的加盟,已经使这个剧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异动空间》的故事是从一个太空舱开始的。时间是在2040年,那时生物芯片技术已开始全面运用,大量的信息由地面传至与地球同步运行的太空船处理和传输,人类通过临界点自由往返于现实和虚拟两个世界。掌控太空船的是经验丰富的宇航员宋怀远,他带领太空舱上的几十名专业监控人员,负责每天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信息传输。然而,一个由天才少年制造的高智能的虚拟生物打破了平静,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由此展开……

  据悉,剧组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搭建一个太空舱摄影棚,力图打造出一部角度新颖、风格独特,集商业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科幻电视连续剧。(记者:戴江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