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饰中国版《乱世佳人》 传片场曾挨邓婕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陆当红女星、有“岩女郎”之称的美女演员袁立(blog),因《永不瞑目》《浮华背后》《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影视作品红遍大半个中国,新片《上海王》刚一拍摄,便引起了全国媒体的极大关注。

  然而记者昨日从袁立圈内好友林熙处获悉,袁立今天的成功来之不易,几年前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袁立一度就曾在片场被“凤辣子”邓婕(blog)不问青红皂白的扇了两记大耳光。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在后来的《铁尺铜牙纪晓岚3》中,张国立迫于夫人邓婕的压力,不得已弃用袁立而弃用了台湾美女演员张庭(blog)出演聪明活泼、美丽大方的“杜小月”。

  记者昨日在《上海王》剧组邂逅了专程从意大利回来探班的袁立圈内好友林熙,这位高挑的时装模特在大赞了一番袁立在新片中的表现之后,不经意间向记者透露,因为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和张国立传出暧昧,邓婕闻讯后曾马不停蹄赶往片场当着剧组一众工作人员的面给了袁立两个大耳刮子,恶狠狠的甩下一句“再狐媚人被我知道,就立马给我在剧组消失”扬长而去,委屈的袁立挨打后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眼泪夺眶而出,整整两天后脸才开始消肿,可见邓婕当时对袁立的恼恨之一斑。

  记者另外了解到,根据著名旅英女作家虹影(blog)作品改编的这部《上海王》,题材和世界经典名著《乱世佳人》类似,被誉为“中国版的《乱世佳人》,袁立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饰演上个世纪初上海滩著名交际花筱月桂,袁立的戏份将于近日杀青进入后期剪辑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