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回归“型秀”博收视 王啸坤博客大发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上周“型秀”20强晋级战(下)因为师洋(blog)的回归而备受关注,根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这场比赛的收视率高达2.7%,在今年“型秀”开播以来的比赛中,单场收视率排名第二。不过,节目组邀请师洋回归的行为也招致不少非议。近日,上届“型秀”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在博客上发表文章,尽管言语含糊,但矛头所指都是师洋和“型秀”节目组。

  王啸坤在博客中写道:“神秘嘉宾上场,丁爽说看到他就想起去年的景象,我赞成!他是那么特别,那么聪明,那么刻苦……虽然我不喜欢……”不难看出,王啸坤对跟他同届比赛的“人气王”师洋似乎没什么好感,甚至在之后的文章里称,“我还就跟叛徒骂了,怎么了!”同时,对于节目组用师洋回归这一安排来与“快男”决赛拼收视率的做法,王啸坤也不满地表示,“都是旧人,都与你的立场背离,一个回头的时间就骂得你体无完肤,不了了之总是那么轻易,也许那是谁的胸怀,我却感觉你没有了尊严!”

  对于王啸坤的“指责”,节目组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解释:“当天晚上的活动主题是‘为安徽灾区献爱心’,师洋回归是为了献爱心,而且他也是观众喜欢的‘型秀’选手之一。我们觉得师洋回归的想法很单纯,‘型秀’的舞台向所有人善意敞开,根本不是丧失尊严。”

  王啸坤所属上腾娱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近期也曾与王啸坤谈到关于上周末师洋回归的那场节目,“其实他并没有要针对谁。他是从这个舞台上出来的,怎么可能去针对谁呢?”但该负责人也透露,王啸坤个人对于师洋的行为的确并不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