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胡可主演电视剧《风月》进入开拍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
黄觉胡可主演电视剧《风月》进入开拍倒计时

黄觉和胡可

  新浪娱乐讯 十一年前由陈凯歌的电影《风月》在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如今《风月》终于在一片“翻拍”声中进入倒计时。执导过《红粉》、《新乱世佳人》等电视剧的导演范小天将重新演绎一段风月无边的故事。昨天范小天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明确表示:青年演员黄觉胡可将成为电视剧《风月》的男、女主角,其中黄觉将扮演11年前由张国荣饰演的“小云”,而胡可则将再现高贵大方的巩俐饰演的“甄妤”。另外,著名演员向能也将在剧中与胡可继《京华烟云》之后再度合作。

  据悉,这部戏的剧本目前仍在修改中,不过已经定下在本月月底开拍。黄觉和胡可昨天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两位青年演员对于能够有机会在银幕上再现《风月》而感到兴奋不已,而且他们都说,自己就是看张国荣和巩俐的戏长大的一代。

  总导演范小天表示,这次翻拍《风月》,难度非常高,因为自己面对的是一部具有文化意义的经典作品,说要完全轻装上阵也是不可能的。他说:“选择黄觉和胡可这两个年轻演员,让我非常满意,因为他们的年纪都很合适,演技也得到业内人士以及广大观众的认可。当年,张国荣和巩俐也都还是年轻演员,却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经典作品,现在黄觉和胡可重新演绎这部具有文化意义的经典作品,再加上著名编剧王明皓的全新改编,怎么能不让人激动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