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情人》杀青 刘芸黎诺懿演绎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香港著名导演霍耀良的最新力作《巧克力情人》悄然在成都杀青。昨日,该剧女主角刘芸结束拍摄飞回北京,在戏中她首次扮演一个女记者,和香港男星黎诺懿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真是人红是非多,去年刘芸和聂远的三年地下恋情曝光事件,让已经分手的两位当事人备感痛苦,几乎是人走到哪里,记者的问题就追问到哪里。最近,刘芸和聂远都在成都拍摄电视剧,他们分别在《巧克力情人》《戴着面具跳舞》剧组担任主演,可惜的是,这对昔日恋人如今已经成为陌路,据说他们同城拍戏也不相见。昨日中午,成都媒体在《巧克力情人》剧组探班时集中采访了刘芸。对于聂远,刘芸没有回避,但她并不愿多说,称“那是已经过去的事情”。刘芸和聂远因一起主演吴子牛执导的大戏《汗血宝马》而产生恋情。不过,这段恋情非常隐秘,刘芸和聂远每次面对记者都没有提及。

  昨日面对记者,刘芸依然不愿意多谈这段恋情,她说最近在成都拍摄《巧克力情人》时偶尔也会在片场碰见聂远,因为《戴着面具跳舞》剧组有些拍摄场地和《巧克力情人》剧组很近,但是他们即使见面也不会打招呼了。“我觉得也没有必要打招呼,各自干各自的工作吧。”

  刘芸告诉记者,她在《巧克力情人》中扮演对爱执著又充满幻想的女记者黎丽。刘芸透露,为营造浪漫的气氛,该剧在服装造型上大做文章,她在剧中的一场结婚戏,

婚纱造型花费就高达二十几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