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选手前港姐原子鏸暗讽港姐已大不如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26  新浪娱乐
型秀选手前港姐原子鏸暗讽港姐已大不如前(图)

原子鏸性感写真

型秀选手前港姐原子鏸暗讽港姐已大不如前(图)

原子鏸展露性感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目前正在紧张筹备20强复活战,而上周晋级20强的前港姐原子鏸一直是本届型秀领军人物,正值今年港姐选举之际,她上周请假回香港去帮助弟弟新书宣传,同时也是看望家人。不幸的是,在7月24日晚20时45分,在香港参加完弟弟新书出版的宣传活动回到上海,原子鏸行李落在了出租车上,无助的她当场伤心大哭。

  价值数万元行李丢失无助大哭

  7月24日晚20时45分,在香港参加完弟弟新书出版的宣传活动回到上海,父亲前来接机的车子莫名抛锚,原子鏸只好打车回宾馆。在从出租车上下来不到5秒钟的时间内,她发现自己放在后备箱的行李忘了拿,转身去取时,车子已经不见踪影。没有拿票子也没看清哪家出租车的原子鏸第一次觉得无助,就在酒店门口伤心地哭了。从前天晚上到昨天,原子鏸就一直陷在这种情绪中,不停地接、打电话,希望能找回自己遗失的行李,据她估计损失超过数万元。

  “我一直希望司机发现后能帮我把行李送回来,但是等到现在也没有,我觉得可能是找不到了。”刚结束和爸爸通话,原子鏸便描述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我现在自己又没办法打电话到各个出租车公司问,怕自己讲不清楚,怎么办?”在装着DVD、7条新裤子、所有电子用品、

化妆品等等几乎是所有家当的行李箱被出租车载走之后,原子鏸一直在埋怨自己太笨了,一直忘东西,特别是压力大的时候,忘得就越严重。虽然她自称丢的东西不是很值钱,但是对于自己已经有感情的东西,还有很多没有拆封的新东西丢了,她一直耿耿于怀。

  “这次回香港,是我弟弟关于健康的新书出版了,我在书中给她做模特。因为他一直在旧金山,这次难得回国所以我一直陪着他,一路拍的东西,还有本来打算带回来送给戴薇和刘晓靖的书全在行李箱里,全丢了。”说到这里时,原子鏸还特别说到她和郑佩佩在济南的经历,曾经把手机落在出租车上,后来司机特地给她们送回来的事情让她对济南充满了好感,被问及会不会因为这件事对上海产生不好的印象时,她摊摊手说:“至少对出租车司机会有点看法的。”

  香港归来暗讽现在港姐大不如前

  2007香港小姐的评选刚刚落下帷幕,为了庆祝港姐评选35周年,香港方面也请回来历届港姐助阵,在这个时候原子鏸的香港行,不免让人把她和这件事联系起来,网上到处说本届港姐是20年来最丑的,但对于“港姐”这个头衔,她似乎已经不那么关注了。

  “其实,自从我参加评选之后,我就没有再关注过港姐的评选,只是每次去做头发的时候,发型师会告诉我,谁是这届的港姐之类的消息,我自己关注的真的很少,我没那么八卦。”发誓要脱离“港姐”光环来到型秀舞台的原子鏸再次说起这个话题的时候,好像那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说实话,我觉得我自己不像港姐!经常摔跤,吃饭的时候会吃得很快,这些和港姐的称号蛮不搭的,他们选我是因为觉得我很乖。”看来在原子鏸心中对“港姐”还是有自己的标准的。

  “如果说长相的话,我觉得从我们那届之后的香港小姐都不像以前那么漂亮了,这可能跟现在的评选标准有关吧,最美就是我们那一届的冠军(郭羡妮)了。”这时,好友郑晗叶刚巧从身边走过,原子鏸好不掩饰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晗叶的眼睛很漂亮,她也可以参加香港小姐的评选啊,型秀里还有很多漂亮的女生,比如田蕾希、余虹婷都可以,当然,港姐可能除了长相、唱歌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要考虑。”虽然在原子鏸心里,港姐有礼貌、有修养、性格要好是不可缺少的条件,但是外表和气质在她看来还是首要的。纵观后几届的香港小姐,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她对后来的“港姐们”会有如此的评价了。

  原子鏸不爱型秀帅哥

  除唱歌、练歌、出通告之外,很少看到原子鏸和型秀的其他男生走在一起,即使有男生,也与郜晓晨、刘汉兆、陈立靖等帅哥“绝缘”。对于型秀第一型男帅哥马海生,原子鏸合作过多次,但是一点都不来电:“马海生还小,但在这个年龄就有这么多的经历,我觉得已经很了不起了。他人很好,唱歌也很好,他是比较喜欢opera的,而且一直都想跟我一起唱音乐剧。而吴斌和马海生相比,他就很聪明,对音乐有很多的想法,马海生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或许是因为年龄的原因,这些演员在她眼里都是小孩子。“我跟高阳、袁野还有冯谦稍微熟一点,因为他们愿意跟我说英语,他们会让我教一些英语对白。”尽管如此,原子鏸还是特别说起了高阳,这个在20强晋级赛中一起演绎《赤裸裸》的男生,“我觉得在音乐方面,他是个天才,我很欣赏他。”而同样有过合作的海贼王则让她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说起这届型秀演员里面有没有她特别欣赏的男生时,原子鏸想都没想就说没有:“我更喜欢比较man一点的男生,那种可以照顾我,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男生。”看来在原子鏸眼里,这些演员们都还是孩子,不会被列入自己的择偶范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