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杀青 毛俊杰称“坏女孩”是个好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3:35  新浪娱乐
《后来》杀青毛俊杰称“坏女孩”是个好角色

毛俊杰饰演的坏女孩

  新浪娱乐讯 本月24日,情感剧《后来》(blog)已经于南京顺利杀青,毛俊杰(blog)昨日傍晚刚刚抵京,记者电话采访到她。在采访中,毛俊杰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后来》中这个“坏女孩”“孙冬珍”的角色,称其为一个“好角色”。

  据毛俊杰透露,《后来》中几乎每一个角色都是经过编剧反复修改的,唯独“孙冬珍”这个人物编剧可谓一气呵成。编剧妙笔生花,毛俊杰表演得栩栩如生,她称自己很喜欢这个人物,剧中的“孙冬珍”不是一个一味的好人,也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她虽然做错很多事情,但是细细想来,这些错误又都是可以理解的。毛俊杰称自己认为这个角色的行为主要受到环境的很大影响,人物是有血有肉的,每一个人都很难避免无法抵挡一些诱惑,每一个人都会犯错。“角色身上有很多的面,有爱有恨,而且敢爱敢恨”,塑造这种角色让毛俊杰大过戏瘾。

  毛俊杰刚刚回到北京还未来得及休息,又有多位导演约她见面,希望邀她加盟正在筹拍的影视剧。圈内有人称毛俊杰为“勤劳的小蜜蜂”,这个“小蜜蜂”可谓在表演事业上不知疲倦,一刻也不停歇地忙忙碌碌。她笑称自己在拍戏的时候是精力最旺盛的,往往太投入已经顾不上去感觉辛苦是何滋味了。

  作为一个演员,能够遇到令自己发挥空间很大的角色是件快乐的事情。毛俊杰享受着自己的快乐,她一直在努力,不停地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尽情地发挥,不断地挖掘、开采自己身上的表演细胞,让每一个细胞都充分活跃起来。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一个个鲜活的角色都展现了各自的精彩,毛俊杰的魅力也随着她的表演自然散发。这个《后来》里的“坏女孩”究竟是个什么样子,不禁引起观众的好奇,令大家非常期待尽快看到毛俊杰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