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北京宣传 李晨另类装扮遭戴军质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3:43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北京宣传李晨另类装扮遭戴军质问

吴哲扮演者李晨

《士兵突击》北京宣传李晨另类装扮遭戴军质问

造戴军质问 李晨一脸无辜

  新浪娱乐讯 昨天,《士兵突击》主创齐齐在北京解放军电视中心现身,录制河北卫视王牌栏目《非常剧星》。据悉,该剧将于八月一日在该的台晚间黄金时段首播。

  节目开始,主创们统一迷彩装在舞台上亮相,眼尖的戴军马上就把李晨(blog)揪了出来,指着他的绣花白衬衣嫌他没有“统一着装”。对此,李晨稍显委屈,他解释说“本来我演的吴哲就是一个和他们不太一样的兵,比较小资。”导演康洪雷接口说,这个兵是剧中最具怀疑精神的,因为他代表的是最挑剔的观众。此言一出,李晨洋洋得意,和大家调侃道,我很挑剔,你们演得都不行。台上嘘声一片,台下早已笑成一团。

  当戴军问道谁最受女观众喜欢时,台上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指向站在角落的张译,把张译弄得很不好意思,抠起了墙壁。康导在一旁打趣到,他就爱就扣墙,拍戏时差点儿没把我们一面墙给抠塌了。

  令剧迷们感到振奋的是,《士兵突击》的姐妹篇《我的团长我的团》将启用原本人马,当戴军问道最希望看到谁的感情戏时,李晨自告奋勇第一个报名,而一旁的康导则故作神秘笑而不答。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全国各地闻讯赶来的剧迷们阵容强大,她们早早来到录制现场,冒着酷暑等候,让演员们大为感动。演员张国强特意拿出心爱的大白兔奶糖送给大家,剧迷们拿着连长的礼物兴奋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