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多部戏热播 成今夏最“热”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颜丹晨:多部戏热播成今夏最“热”红人(图)

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颜丹晨(blog)马景涛领衔主演的19集都市情感剧《为你燃烧》在央视第八套电视剧频道掀起收视新高,8月3日她主演的《女子戏班》也将登陆央视第八套黄金档。颜丹晨在大型传奇故事《宝莲灯》《精卫填海》都有不俗表现,这两部传奇大戏现正分别在cctv-3与广西、河南卫视热播。目前颜丹晨正在忙于新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拍摄,十一期间该剧即可与观众见面。多部大戏纷纷登陆荧屏,颜丹晨成今夏最“热”红人。

  《为你燃烧》中,颜丹晨上演凄美故事,催人泪下的演绎比韩剧经典《蓝色生死恋》宋慧乔更胜一筹。在即将登陆央视的《女子戏班》中,她扮演命运坎坷,内心感情丰富的越剧演员“高小菊”,她将带观众回到30年代的江南,看越剧演员的心路历程。大型神话故事《宝莲灯》被搬上荧屏,颜丹晨以脱俗气质演绎中国古代传说中最美丽的仙女“嫦娥”。同样是中国古代神话的经典《精卫填海》经过现代人的改编,那个精通音律和巫术的痴情“素女”虽然只是一个凡人,却有超凡的本领,她身上的人间真情又是那么富有人情味。

  无论是怎样的角色,在颜丹晨的演绎之下都鲜活动人,每一部影视剧作品她都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感受。在《别问我是谁》、《商贾将军》《范府大院》等优秀的电视剧中,颜丹晨都把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这些电视剧都曾经在央视热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正在拍摄当中的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汇集了颜丹晨、杨恭如(blog)黄圣依黄觉(blog)杨子和韩国的安七炫等一线明星。该剧由央视二套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制作,颜丹晨在该剧中扮演大姐“丁言”, 杨恭如、黄圣依扮演她的两个妹妹。群星闪耀,这部电视剧必将给观众闲暇的假日带来无限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