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百卉获称赞拍摄奥运“献礼剧”《超越极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中联之星签约艺人、年轻女演员徐百卉(blog)颇受大众关注,早前,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小留学生》,她饰演的女一号刘莼以亮丽清纯的扮相、自然大方的演技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肯定与认可,更获得90后的追捧。她与邓超主演的《爱了,散了》在全国各地播出之后,也取得非常理想的收视成绩。而在刚刚杀青的电视连续剧《纯真岁月》中,徐百卉更获该剧导演、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的称赞,认为其“必成一线女星。”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徐百卉再次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大制作的青睐,在奥运“献礼剧”《超越极速》中饰演重要角色。

  “必成一线女星”

  《纯真岁月》被媒体誉为“红色版”的《京华烟云》。是一部反映几个既特殊又普通的家庭,从40年代末到80年代演变史的故事,演绎出中国普通家庭和各种人物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命运。徐百卉在剧中饰演女二号丹丹。导演欧阳奋强在圈内素以执导严谨著称,在拍摄《纯真岁月》时,更是对演员严格要求,对每一场戏都非常“抠”。不过,在谈及徐百卉在戏中的表演中,欧阳奋强却称赞不已,“百卉是一位很聪明的演员,对角色把握得非常准确、到位。更为难得的是她非常勤奋,身上还有着一种知性美,我相信,假如时日,徐百卉必成国内一线女星。”

  弘扬奥运精神

  据了解,《超越极速》讲述的是一个弘扬奥运精神的故事,徐百卉在戏中饰演重要的角色。据有关剧组人士透露,“徐百卉在戏中的戏份非常之重,而且她在剧中的形象将有别于她以往的形象,她的角色对剧中故事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随后记者采访了徐百卉,问及她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时,徐百卉表示,由于剧组有规定,不方便透露,不过徐百卉表示,“我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这是我首次拍摄体育题材,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会好好努力,不会令大伙失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