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剧《聊斋2》力推新人 型秀贾青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热剧《聊斋2》力推新人型秀贾青受好评(图)

贾青

热剧《聊斋2》力推新人型秀贾青受好评(图)

贾青剧中照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聊斋2》最后一个单元《罗刹海事》的结束。年度传奇大戏《聊斋2》在连连取得收视佳绩和万众瞩目中完美谢幕。除了剧中装扮成各种神仙妖怪的一线红星外,从“我型我秀”走出的美女贾青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作为这位从“我型我秀”第一位进入影视圈开始拍戏的人气新星,她的电视剧处女作受到圈内各位资深导演的一致好评。曾监制《陀枪师姐》《帝女花》等作品的TVB金牌监制邝业生在看完《聊斋2》贾青的演出后,立即决定预定下贾青07年下半年的所有档期,并且在新剧《义本同心》中特别为贾青打造了一个角色。曾经打造出苏有朋(blog)《倚天屠龙记》的台湾著名监制赖水清,也喜赞贾青:此人定将是08年最闪烁的新星。同时,赖监制也有意和贾青合作,想邀请贾青加盟他的新作。

  一路陪伴贾青从“型秀”走来的还有贾青的粉丝团“青团”们。她们更是全力支持和祝福:贾青能够有更多的影视作品能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