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菁遥:苏冬是“低调的完美主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在正热播的电视剧《荣归》,在广大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剧中富商独女苏冬,以鲜明的个性,张扬自信的风采,高挑苗条的身材,受到众多男观众追捧。徐菁遥(blog)所扮演的苏冬,是新时代职场的另类女性,性感,干练,精明,脸上带着柔和的微笑,但是做事干净利落,既有男人般的果敢和铁腕,同时带着女性骨子里的柔媚和坚韧,这样一个职场女强人,在遇到爱情的时候,不惜同家族决裂,不惜放弃在商场叱咤风云的强悍,洗手做羹汤,可以为爱改变自己,努力承受一切。用徐菁遥自己的话说,苏冬实属 “低调的完美主义者”。

  在饰演苏冬这个角色时,徐菁遥个人可以说是顶着很大压力,一方面来自角色本身,另一方面来自自己,作为新人,需要与郑少秋(听歌)归亚蕾,焦晃等“老戏骨”对戏。对于苏冬的评价有不小的争论,有人认为“演技还是不错,从人物的性格来看,其实是需要这样有爆发力的演员”“挺有个性的,特别是砸明车的时候”“温柔,干练,大方,聪明,坚韧,敢爱敢恨,太完美的女人”;但也有人认为“风尘味浓了些,看上去比明捷大”。对于在《荣归》中的表现,徐菁遥给自己打75分,如果再演一次,她觉得,也相信自己能把握地更恰当到位一些。

  徐菁遥坦言,“现在回过头来再看《荣归》,自己甚至都不能多看下去,不管是对苏冬还是对自己,感触太多了。因为《荣归》,成长不少,所收获的东西是不能用多少来衡量的。”跳出苏冬的角色,徐菁遥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别太跟自己较劲。”

  新时代的另类“白骨精”,

性感丽质的代表,难怪那么多男性会喜欢苏冬喜欢徐菁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