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不满师洋吃回头草 型秀明晚20强复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8: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本周五“型秀”20强复活赛,待定选手中短信排名前10者有望角逐最后4个20强名额。主办方有意邀王啸坤(听歌,blog)与师洋(blog)担任本场评审,不过,王啸坤对师洋的回归并不“感冒”,近日更是在博客里直接点破两人关系。

  王啸坤近日在博客中发文表达不满,虽然始终用的是“神秘人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剑指师洋。“都是旧人,都与你的立场背离,我感觉你没有了尊严。”据知情人透露,去年“型秀”选手中有不少人对师洋并不“感冒”,王啸坤便是其一。对于师洋大骂东家上腾娱乐刻薄自己,王啸坤并不苟同,“做人不能太师洋!”

  据悉,薛之谦(听歌,blog)、赵英俊、刘维、丁爽等也将作为型秀家族评审团,现身明晚复活之夜。评委阵容基本不变,依然由陈耀川、周瑾、林依轮(听歌,blog)伍思凯(听歌,blog)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