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姑爷半个儿》津味戏开机 郭德纲当姑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1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郭慕华) 20位编剧、500集戏、1000多个素材、上万人次海选……经过长达数年的筹备和声势浩大的寻找演员活动,由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筹划的电视剧《一个姑爷半个儿》终在杨村影视基地开机,近日众多相声演员加盟也展露了这部电视剧的十足“津味”,片方透露,郭德纲也将在剧中客串。

  都市生活情景剧《一个姑爷半个儿》是一部以方言系列短剧的形式,从普通百姓的生活视角出发,以彭念祖、程天乐一家人及其周围人日常生活所产生的矛盾冲突为载体,通过幽默风趣的个性化天津方言,表现天津人天津事,第一部已经在各地方台热播。第二部可谓是星光熠熠,除郭德纲、刘金山、金玉婷、刘伟等喜剧明星外,还有演员史可也在剧中学说天津话。在剧中演“二女婿”的刘金山说:“好在我的老家也在天津,所以说起天津话来也不难。在剧中,我会尽量把家乡话说得更地道,别露怯。”戏中演刘金山“二女儿”的金玉婷接着打趣说:“虽然我在剧中不说天津话,但是在剧组混的时间长了,恐怕我的普通话也说不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