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懂我的心》即将开拍 朱泳腾将第三次坐轮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10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即将开拍朱泳腾将第三次坐轮椅

朱泳腾第三次坐轮椅

  有“上海第一小生”之称的朱泳腾最近跟轮椅特别有缘,《四大名捕》里饰演坐轮椅的大师兄无情,各地收视冠军剧《明天我不是羔羊》里,他的角色被打残坐上了轮椅,马上要开拍的《谁懂我的心》中,他担当男主角,饰演司徒夏,新婚第二天就出车祸,又让他坐上了轮椅。

  《谁懂我的心》中,司徒夏的遭遇,残酷的几乎不真实。新婚第二天的车祸让司徒夏瞬间与幸福远离,当他对童蕾(blog)饰演的妻子绝望地喊出:“跟我离婚,你跟我吵啊!”,一个男人的自尊被绝望击得粉碎。

  朱泳腾刚拿到剧本时,被其中人物极致的结构、张力和命运深深震撼,接这部戏这前,他同时拿到了四五个剧本,但他对记者讲,“这是罕见,从头到尾我都是张着汗毛孔读完的剧本。”

  前面两部“轮椅”戏中,朱泳腾已经对轮椅这个道具驾轻就熟,刚开始,戏演得忘我时居然会从轮椅上站起来,现在几十集下来,他已经能熟练地只用上半身进行表演。当记者问到,他在这部戏中的表演会达到什么程度时,“游刃有余”朱泳腾回答。

  剧中,朱泳腾饰演的司徒夏的家庭戏份很重,编剧把各种矛盾集中在这个家庭里,车祸,出轨,遗弃,婆媳,极致而合理。生活中几乎不会有这么多的巧合集中有在一个家庭里,可在高于生活的戏剧中,一切都自然而然的发生着,冲突着。

  朱泳腾对这部让他汗毛直竖的《谁懂我的心》充满了期待,他觉得这会是让观众看得过瘾的一部戏,“拍宣传照片的时候,我在做动作时自己都深深感动,相信一定也会感动观众的”。他说这部戏“是一种滴水穿石的感觉,不是枪战片那样,是感观上的刺激,而是那种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事情来打动你”。

  据悉,《谁懂我的心》由郎运影业和上影集团共同投资制作,上影集团负责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