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于小伟扮酷 感情受挫没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00  新浪娱乐
《现代美女》于小伟扮酷感情受挫没人爱(图)

帅气的于小伟

《现代美女》于小伟扮酷感情受挫没人爱(图)

王曦仪饰演的雨涵

《现代美女》于小伟扮酷感情受挫没人爱(图)

《现代美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在《孔雀》中的男伞兵,还是《无极》(blog)里魁梧的大将,于小伟(blog)的帅气硬朗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的热播,于小伟西装革履的好男人形象也大大超越了陆毅(听歌)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奠定了内地当红小生的地位。近日,在26集都市情感伦理剧《现代美女》中,我们再次看见了帅气的于小伟。惊喜依然不断,此次他一改成功男人形象,在新剧中饰演起一位随性潇洒的摄影师。

  “我饰演的是一位电视台的资深摄影师肖杰,总是以非常男性味的酷装亮相,虽然潇洒帅气,但却没有一个心爱的姑娘愿意留在他身边。”于小伟说起剧中人物,仿佛是在说自己一样。难道真如他所说这样一个帅气酷男会没人爱?原来在《现代美女》中,肖杰遇上了工作搭档雨涵,一个工作较真、情感迷糊的人。两人感情的发展无比艰辛,用于小伟的话说“朝夕相处,感情迷离,总也看不到结果!”剧中,饰演女一号雨涵的影视新秀王曦仪,第一次与于小伟合作,压力虽大但默契不减。她介绍说:“雨涵因为一直在等以前的男友,所以对肖杰虽然有好感却不愿承认。而肖杰有一个患有精神抑郁症的妹妹,迟迟不敢对雨涵真心表白。两人就在猜测中来回周旋,到最后感情才清晰明朗起来。”

  若即若离的爱情可把于小伟苦坏了,想要施展酷哥魅力的地方都没有。于小伟笑说:“基本上我和曦仪没有太多的感情戏,都是工作戏居多。我们总是不断遇到麻烦事,虽然没有太多你情我浓,但两人在互相了解、感动之后真挚地相爱,最后冲破外界束缚,大胆地去追求幸福,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于以往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