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再次主持内地节目 表示将尊重相关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2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勾伊娜)日前,吴宗宪(听歌)出现在北京某酒店,主持了收费频道华娱卫视新节目《超级购物狂》的开播发布会。这是继《周六乐翻天》停播后,他再度主持内地节目。吴宗宪表示将尊重内地相关法规,“我就像变形金刚,你要我什么样,我就变成什么样。”今年4月,由吴宗宪主持的陕西卫视节目《周六乐翻天》,由于各方面原因被迫停掉,对于再次主持内地节目是否会有顾虑,吴宗宪表示:“内地对节目有一些限制,这是很好的。我会尊重,在领导的标准下主持节目。

  这次来内地,目的是学习,而不是打败。我就像变形金刚,你要我什么样,我就变成什么样。“据悉,《超级购物狂》是智能型购物游戏节目,参赛选手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的购物任务,就可以让华娱为自己选择的商品埋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