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勋拍《恋爱兵法》获邀请 8月底亮相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16  新浪娱乐
金正勋拍《恋爱兵法》获邀请8月底亮相电视节

金正勋认真拍戏

金正勋拍《恋爱兵法》获邀请8月底亮相电视节

金正勋与餐厅老板合影

金正勋拍《恋爱兵法》获邀请8月底亮相电视节

金正勋露帅气笑容

  由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已经拍摄一月,拍摄的场地也囊括了上海的很多著名景点,譬如外滩、东方明珠等标志性地点,记者昨天获悉,在上海最高的东南亚餐厅拍摄时,金正勋获得酒店老板亲睐,邀请共进晚餐。

  获酒店老板邀请共进晚餐

  据介绍,《恋爱兵法》除了所用设备是国际一流之外,所选择的拍摄景地也是创造了多个第一,日前就在拍摄的一场室内戏就在上海的最高的亚都汇餐厅进行拍摄。据介绍,这个餐厅位于49层的高楼,因为剧情需要,需要拍一个拥有360度的落地玻璃,可以俯瞰整个上海美景的餐厅。最后剧组终于发现所住酒店新开业的亚都汇餐厅符合这个标准。在拍戏完成之后,金正勋也获得了仕格维丽致酒店总经理Mr. AndréA. Joulian 的邀请共进晚餐。得知亚都汇是特聘的印度及泰国知名大厨,菜肴也是来自各自地道的、闻名遐迩的美食佐以丰富多变的香料,所有食物全部采用现烹现做的方式,保证所享用到的每一道佳肴都是最新鲜、最正宗的当地原味特色时,金正勋也赞不绝口,还开玩笑表示要多在这里取景,拍摄一些吃饭的镜头,好好品尝美食。

  精美片花8月亮相电视节

  据介绍,《恋爱兵法》现在已经拍摄接近三分之一,整个拍摄进程非常顺利。据制片人吴毅介绍,从目前已经拍摄完成的毛片的情况来看,画面非常唯美,特别是几个主演的表现让他非常欣慰,制作品质让他都爱不释手。为了让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先睹为快,首部精彩片花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北京国际电视艺术节上和观众见面,目前正在紧张进行采集和制作,给观众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