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林文龙没有“共同语言” 郭可盈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朝九晚无》的美女曾黎(blog),日前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被记者问到先前的传闻——“男女主角在戏中将有许多激情戏,为此‘林太’郭可盈(blog)大为紧张,准备随时飞到上海探班‘监督’。”对此,曾黎大方地回应说:“我和林文龙(blog)根本没有‘共同’语言。”言外之意,似指两人根本不可能传出绯闻。

  在记者的追问下,曾黎笑着解释说:“我说的没有共同语言,是指我们在拍戏的时候他说粤语,我说普通话。”说到粤语,曾黎表示自己不会说,但是可以听的懂,因为此前曾和两位香港男星全作过。一个是萧正楠(blog),曾黎与他合作电视剧《模特秀》;另一个是江华,曾黎与他合作的是电视剧《聊斋·画皮》。由于先前的积累,曾黎在与林文龙合作时已有很大进步。“刚开始接词的时机总是把握不好,磨合一段时间后,我们在节奏、时间点的控制等细节方面都自如多了。现在我已经开始学唱粤语歌了。”(糕糕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