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娜吴卓羲拍《巧克力情人》 两人被传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1  新浪娱乐
于娜吴卓羲拍《巧克力情人》两人被传假戏真做

于娜与吴卓羲

  电视剧《巧克力情人》正在成都紧锣密鼓地热拍之中,荧屏上演绎了三位男女主人公之间刻骨铭心的感情纠葛,而荧屏下也传来了其中两位主角于娜吴卓羲(听歌)假戏真做的消息。

  早在《巧克力情人》刚刚开始拍摄时,就有消息称于娜与吴卓羲关系不错,两人十分投缘。他们之间的 “友谊” 也随着《巧》拍摄进展而迅速升温,两人现在配合相当默契,常常会看到吴卓羲戏里戏外对于娜照顾倍加,而于娜也会在戏外之余带着吴品尝成都美味小吃,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对于于娜吴卓羲假戏真做的消息是否属实,记者拨通了吴卓羲本人的电话。当记者问道他的择偶标准时,吴卓羲大方地向记者描述他心中另一半的形象, “首先要是心地善良喽,心地不善良的女孩再漂亮也是不牢靠的,还要孝顺父母这一点也非常重要,会照顾人,性格好,有爱心。 ”他操着一口并不流利的普通话说道。 “那你对相貌和身材有没有要求呢 ?”记者问道。“当然啦!以上条件都满足地话,长得越靓,身材越棒就更好啦!”当记者问道他与于娜,韩雪(听歌,blog)刘芸(blog)三位女主角配戏时,与哪位合作最为愉快的问题时,他答道大家刚开始配合时需要磨合但现在磨合期已过配合都很好都很愉快。当问及到如果在三位女主角中选择女朋友的话,哪位更符合他的择偶要求时,刚刚还快言快语的吴卓羲一时语塞起来,他缓缓地答道: “韩雪是个很温柔的女孩,但我对她了解不多。而我与刘芸的配戏也相对较少,大多数都是与于娜配戏,与她接触得比较多! ”“那你能评价一下于娜吗? ”“她人很不错啊,很善良而且也很会照顾人,工作起来还特别努力,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 ”“那三个人中看来你与于娜最投缘啦?”记者又问道。“恩,我们俩配戏最多,而且性格也蛮投缘,与她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非常地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