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霸主》即将登陆荧屏 黄维德变身爱国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2  新浪娱乐
《东方霸主》即将登陆荧屏黄维德变身爱国英雄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东方霸主》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卫视,主演黄维德(听歌,blog)霍思燕(blog)、洪欣、午马、罗家英(blog)等明星阵容更是该剧质量的有力保证。

  剧中男一号黄维德力挑大梁,出演一位民间英雄高天雄,因为失忆被日本间谍改造成日本人,当他发现事实真像后又将计就计,转而做起卧底,最终破坏了日本人的阴谋,夺回了国宝。

  黄维德说这次接拍《东方霸主》主要是看中了剧本的精彩。故事剧情峰回路转、曲折离奇,而高天雄这个人物形象更是激起了他的创作欲望。当谈到自己所担当的角色,黄维德显得很兴奋,“我是个从小就崇拜英雄人物的人,做了演员后,也非常想有机会在戏中得偿夙愿。这次出演《东方霸主》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我所演的角色是个民间爱国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