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做客光线演播室 大揭好友那英秘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00  新浪娱乐
罗海琼做客光线演播室大揭好友那英秘史(图)

罗海琼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罗海琼(blog)做客光线演播室,与到场记者大聊出道至今拍戏工作的种种乐事。怀念起拍摄《天大地(听歌)大》期间,在白山黑水畔发生的诸多往事,颇令罗海琼难忘。

  最令罗海琼印象深刻的,是拍摄其行将就义的一场戏。为了不死在敌人的手里,“黑葡萄”决定在刑场以偷吃黑土的方式结束生命。由于表演到位,“黑葡萄”从群众手中接过黑土一直到准备下咽,导演都没有喊停的意思,而当罗海琼“不得已”准备吃下这一掊黑土时,才发现原来是巧克力粉做成的道具,导演为了追求效果而没有提前告诉她事实真相。

  谈到与戏中演员的合作,何冰老师优秀的台词功底令罗海琼敬佩不已。而当年轰动一时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罗海琼讲起与那英(听歌)蒋雯丽合作的轶事,更是笑称4位主演戏里戏外打成一片,聊不完的女人话题。还特别推荐起了那英家自种的葡萄,声言,当初的美味,实在令她印象深刻。(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