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露新剧《雷霆出击》拍摄工作繁重住院打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知性气质征服观众的高露,近两年在戏路上多有变化,《刁蛮公主》中的文蔷公主,为爱痴狂,敢爱敢恨,令观众为之动容。《无懈可击》中干练的军人形象,更是将当代军人塑造的可歌可泣。而《五号特工组》中扮演的双面性格角色,则是张露演技的又一突破。《那时花开》中的女红军,则用血色演绎中国女性最为绚丽的篇章。

  也正是因为张露的百变,以及对于角色出色的把握,包括王晶导演在内的,几乎所有曾经和张露合作过的演职人员,都对张露评价颇高。据悉,近期张露正在吉林拍摄其新作《雷霆出击》剧中张露扮演一位一心为民,打黑惩恶的女警官。这也是张露本人极为欣赏的女人。为了刻划好这个角色,张露倾尽全力,由于工作强度高,甚至连续30多个小时不休息,张露的健康状况也一度出现问题,由于急性阑尾炎发作入院治疗。可是由于是主演,她一个人有可能影响整部戏的进度。为了这部戏,张露带病坚持,虽然有的时候疼的不得了,可是镜头中的她依然表现极佳,你只有仔细的观察,才能在灿烂的微笑背后发现她所承受的痛苦。

  一个演员是一定要敬业的,这大概属于职业道德的范畴。可是,当我们的演员带病坚持演出,为了观众能够更好的欣赏影片的时候,这样的演员,不仅仅是好演员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