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不落俗 许绍洋尽情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立立在生活中被琼瑶(blog)尊称为姐姐,媒体了解到。刘导的新戏正在大连拍摄。各地在纷纷回放《庭院深深》等琼瑶剧目,多出自导刘立立及其主创班底,这一来印证老百姓收视取向,二来尤其验证导演班底的作品塑造经典,历久弥新。这是《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之强大票房保证和购片“底气”。

  较之其他一些苦情戏,《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片方人士敏锐地感知到:一味煽情可能招致观众反感。苦情戏多以女人的坎坷命运为主,主人公成天哭哭啼啼、委屈求全,故事极易形成固定模式,让观众感到不真实和厌烦。《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果断做出3大突破―― 故事架构在“邻家事情”的亲近层面,从“为赚眼泪而赚眼泪”的模式中跳出来;走出演员的“熟脸效应”和心理学上的刻板印象,像韩剧制作流程一样让演员突破自我,即便主演许绍洋(听歌),以前也以《薰衣草》偶像亮相,此次是个全新挑战;《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区别于、超越于其他苦情剧的鲜明特点也是高明之处就是强调了震撼力。该剧让人在动情时体会到向上的力量,在悲伤后引发积极的反思。

  不仅仅是苦情戏,该剧眼泪优势有另一面.该剧的投拍显示。经历了古装、悬疑涉案、情景搞笑剧的热潮之后,情感类剧在观众的“遥控器选择战”中最终胜出。该剧由许绍洋张玉燕等主演,注入“传统美德”, 付出世上最深刻的爱。(奎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