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岁月风云》日前登陆香港 创新收视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由香港TVB首次与央视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岁月风云》日前在香港开播,主演之一冯绍峰向记者透露,该剧在香港开播的当天,就占到整个收视份额的95%,创下新的收视纪录。据悉,该剧在香港宣传时,冯绍峰与胡杏儿(听歌)两位主角的绯闻引起了媒体关注,为收视推波助澜。

  冯绍峰在《岁月风云》中挑大梁,扮演男一号田振民。冯绍峰有“内地吴彦祖”之称,据传还有10亿身家,因此吸引了TVB的当家花旦胡杏儿的注意,传两人在拍摄期间恋爱消息,胡杏儿更是主动追求。不过,冯绍峰昨天作了澄清:“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据悉,因为外形和家庭背景,冯绍峰每次拍戏几乎都会吸引女演员的注意,也多少会传出一些绯闻,他本人已经习以为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