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霓虹灯下的哨兵》分集简介(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1:3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春妮离开八连回乡,陈喜依依不舍。心情郁闷的路华深夜独自拉二胡,鲁大成告诫路不要太小资情调。思念战场的鲁大成半夜拉动全连集合,路华及时劝散。梦想成为解放军的童阿男终于如愿以偿地进了八连。夏予舒要梦瑶重新考虑与路华的感情。曲曼丽接到老K指令,和陆家松策划端午永安公司打烊,破坏节日中的南京路秩序。端午节,陆家松率领黑衣队到永安公司进行破坏,被路华困在永安公司,陆挟持曲曼丽逃离时撞死高端午。

  第七集:

  端午事件后,罗家和林家人心惶惶,罗克文要林媛媛去美国,罗效礼则要见夏予舒以求得指点。鲁大成和路华痛定思痛,决定走群众路线来打击黑衣队。根据童母提供的青帮内幕,鲁大成带着赵大大和童阿男闯入青帮码头,获知陆家松去向。在组织抓捕的同时,曲曼丽命令阿能阿会杀陆灭口。

  第八集:

  关正鹏希望罗效礼带头复业,要路华前往罗家,不料竟然发现梦瑶已嫁罗效礼。老班长误吃雪花膏,鲁大成严批童阿男,要求路华就此事召开支委会。郁闷的路华与鲁大成喝酒谈及爱情,鲁不理解路的伤感。郝铁蛋得知自己要转业,连夜找关正鹏。郝铁蛋到八连要走了尖刀连的军旗。夏予舒六十大寿,路华与梦瑶尴尬相遇,梦瑶向路表白,愿意为他离开罗效礼。

  第九集:

  夏予舒对曲曼丽的行为提出质疑,曲倾诉苦衷,夏要求曲投案自首。曲无意发现,老K的每道指令来自瞎子王。路华向关正鹏提出要转业。曲曼丽与陈喜在执勤中相遇,曲邀请陈去作英雄事迹报告,恰巧路过的关要路华警惕此事。关正鹏得知路要求专业是因为夏梦瑶时,劝告路革命事大,个人私情事小,路收回请求。

  第十集:

  郝铁蛋到派出所报到,废除商会接风的规矩。童阿男训练时与赵大大冲突,赵请鲁大成把自己调离南京路。陈喜找鲁大成要求当副连长,鲁斥责陈名利思想太重。路华和夏予舒找梦瑶,要罗效礼带头复业,遭到梦瑶的拒绝。童阿男因陪林媛媛吃国际饭店,被鲁严厉批评,童脱军装离开了连队。童阿男被媛媛带回家,遭到罗克文的强烈反对。林家和罗家先后受到恐吓,罗效礼决定举家赴港,童阿男知晓后,要林媛媛趁机办件大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