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霓虹灯下的哨兵》分集简介(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1:3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夏梦瑶来到医院与路母告别。路母把路华跟梦瑶的手在一起。关正鹏要求路华尽力挽留下罗效礼,为了确保安全,鲁大成找到郝铁蛋配合机场行动。在机场,林媛媛突然变卦,加之曲曼丽和老七等的胁迫,罗效礼险象环生,幸亏早有准备的路华机敏应变,使罗脱险,倍受感动的罗选择留下。陈喜与曲的异常交往,引起了路和鲁的关注。罗克文机场受刺激,罗效礼责问林媛媛是否受人指使。

  第十二集:

  阿香找赵大大告知老七逼迫她找阿男,恰巧被查岗的鲁大成发现,误会赵与阿香勾勾搭搭。阿香被老七扔进苏州河,路华跳水相救。夏予舒要阿男去罗家认错,但罗效礼误解解放军虚情假意。春妮送粮来到南京路,赵要替陈代班,陈嫌赵黑,赵愤然离去。为了迎接十一建国,防止敌人破坏,八连进入高度戒备。

  第十三集:

  陈喜为了与曲曼丽约会,想支走春妮,竟然把缝衣线给扯断了。曲曼丽拿着一张路华与梦瑶的合影给林乃娴,罗效礼得知后,把当年吞并路家店铺的地契归还给路母,要求路华远离梦瑶。十一建国收听大会上,童阿男回到连队,而春妮却悄然离开了连队,留下一封信给路华。童阿男又重新穿上军装。路拿出春妮临走时给战士做的袜子,鲁决心与南京路上的香风毒雾斗争到底。

  第十四集:

  鲁大成命令赵大大的八班抓捕老七。路母到连队,鲁劝路华母子不要与资产阶级拉扯不清,路母愤然离去。老K要曲曼丽在南京路上与共产党打持久战。鲁觉得假照片的事应该报案,经路华同意后,郝铁蛋突审刘仁,结论是情场争斗。关正鹏来到八连,老班长责问关为何阻拦路华与梦瑶的交往。关得知陈喜近来的变化,决定留在八连,等候作报告归来的陈喜。

  第十五集:

  梦瑶得知照片事件,愤然质问罗效礼。一怒之下的梦瑶决定与罗效礼

离婚。罗同意并把财产分其一半,梦瑶倍受感动,两人紧紧相拥。“两白一黑”空前紧张,南京路上出现抢购风,老K给曲曼丽发来指示,要打好这张牌。曲曼丽怀疑瞎子王是老K,夜半拦截他想得知幕后情况。曲被迫找到夏予舒想平息假照片之事。关正鹏提醒路华与鲁大成南京路上的斗争将更趋于复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