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霓虹灯下的哨兵》分集简介(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1:4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在周福金宴请郝铁蛋的酒席上,周暗示要把大米提价,郝含糊默许。赵大大得知童阿男已找到老七下落,立即集合全班赶到逍遥池,在童追捕老七时,被八班战士误认拦截,老七趁机溜走。在支委会上,陈喜不满鲁大成的指责,与其发生口角。曲曼丽要老七去拦截春妮从苏北来的送粮船队,致使上海粮棉空前紧缺,人心惶惶。赵大大看见为排队买米而昏倒的阿毛,准备踹开沪丰粮店,被及时赶到的路华制止。

  第十七集:

  关正鹏带着陈毅的借条来到沪丰银行,,请罗效礼卖平价大米,以渡百姓饥荒。老班长节食支援童阿男家,以至当场饿晕,这一切使罗效礼倍受感动,决定开仓卖粮。为了能使运粮船队顺利到达上海,鲁有意叫陈带队去截捕老七,在与曲约会时,陈无意透露出行动计划,曲撤出老七。

  第十八集:

  鲁去找郝配合时,碰巧遇见百花坊的兰花姑娘,不料竟是自己的小嫂子大秀。鲁大成为了寻找大秀,夜闯妓院与青帮老头子打起来了,被施桂清拍了照。郝铁蛋接到举报,前来妓院带走了鲁。关正鹏决定将计就计,关押了鲁大成。陈喜爹从苏北来到八连,追打陈喜,骂他是变了心的陈世美。夏予舒在街头大作鲁“嫖娼”事件文章。

  第十九集:

  鲁大成绝食抗议,不听人劝,饿晕了过去。为了让鲁大成吃饭,赵大大叫来阿珍、阿毛。在阿珍、阿毛的跪求下,鲁终于开始放弃绝食,并要求见路华,说明夜闯妓院的原因。陈喜以为爹来上海是春妮怂恿的,春妮对陈大失所望。路华向关正鹏汇报,对夏予舒最近的所作所为表示怀疑,关叫路先来个投石问路。在同夏予舒合奏《光明行》中,路华认为夏矫揉造作。

  第二十集:

  春妮跟踪陈喜来到咖啡馆,发现陈与曲曼丽约会,在准备离开时,竟意外地探听到曲与老七绑架了大秀,急忙回到八连,把所闻告诉了路华。路华当即带人前往逍遥池搭救,迫于老七的威逼,大秀从楼上跳下。关正鹏到八连就鲁夜闯妓院之事,召开全连大会。路华说出鲁夜闯妓院救嫂的真相后,和战士一起恭敬地喊大秀一声“小嫂子”!在清风报牵头的赈灾义演上,夏予舒被暗处射来的飞镖击中。施桂清在夏予舒病情发布会上发难,梦瑶斥问路华凭什么要指责夏予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