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主演《网球王子》 自称成名后有点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1:45  京华时报
井柏然主演《网球王子》自称成名后有点烦(图)
井柏然

  出镜理由:18岁的井柏然(blog),因获得2007《加油!好男儿(blog)》总冠军而一夜成名,从此备受公众关注。签约华谊,出演偶像剧《网球王子》,井柏然的明星路日渐清晰。

  获得总冠军后的井柏然变得很忙,行程被经纪人安排得很紧,采访也只能在他拍摄偶像剧《网球王子》的间隙完成。尽管累,井柏然给人的感觉还是活力十足,他很开心地与他人分享他的梦想,哪怕很幼稚,也不怕被人笑话。

  夺冠当晚,井柏然说最大的愿望是回沈阳老家,和家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但遗憾的是,到现在这个愿望还没有实现。7月21日比赛结束,井柏然就开始准备25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演出,然后又投入到《网球王子》的拍摄中。成名后,他有时觉得特别烦,“经常会遇到一些很烦的事情,让我感觉很累,以前我把成名看得太好了、太美了。”尽管如此,井柏然表示自己会在娱乐圈坚持下去,“我还是蛮喜欢这个圈子的,慢慢适应吧!”

  在今年的好男十强中,18岁的井柏然年龄最小,其身世也极为特殊。井柏然出生后18天,父母便离异,他由奶奶带大。井柏然说,如果他不参加选秀,他一定会跟其他人一样考大学,闲时打打游戏,过普通而无聊的生活,而现在的选择会比较多,比如唱歌、演戏。井柏然说,他更喜欢唱歌,“有人说我唱功不怎么样,其实目前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不是我真实的演唱实力,这一段时间我的嗓子不是很好,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至于唱歌和演戏二者如何平衡,井柏然称要听经纪公司的安排。

  目前,井柏然正在拍摄由2007年好男三强担纲的偶像剧《网球王子》,该剧根据日本人气漫画改编,曾被拍成电影。《网球王子》将于明年在日本播出。对于自己的首部作品,井柏然充满期待。拍戏累的时候,井柏然反而很想回到位于

东方明珠的好男城堡,“尽管城堡里每天都有摄像头盯着,很别扭,但十个人每天在一起的生活很单纯,挺怀念那些日子。”

  本报记者 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