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将打戏进行到底 《夜幕》感情戏少之又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0:19  新浪娱乐
陆毅将打戏进行到底《夜幕》感情戏少之又少

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目前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该剧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在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下的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殊死斗争。剧中男主角由陆毅(听歌)担纲,女主角由李小冉(blog)出演。

  陆毅一向以阳光帅气的外形示人,俊朗的面孔,迷人的笑容,都是他掠夺影迷的杀手锏,经过多年积淀,如今陆毅已更为成熟稳重。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陆毅扮演的王一民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地下党员,白天是知书达理的中学老师,误被学生当汉奸扔进河里,晚上变身飞檐走壁的地下党,秘密执行任务,变化各种身份暗杀叛徒。光是听起来就引人入胜,极具商业看点和戏剧性。

  这次陆毅不再“多情”,赵宝刚导演将陆毅设计成一个“武功高强”的地下党,动作戏分量重,感情戏少之又少,陆毅说:“在剧中很多女人都和我有关系,可大家在一起都是执行任务。”并且剧中的打戏陆毅都亲自上阵,力求完美,这成为陆毅戏路的一大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