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耀东方-和谐绿地》费玉清上海温馨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SMG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娱乐互动歌会(blog)群星耀东方·和谐绿地大型演唱会》将于7月29日(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精彩呈现,齐秦(听歌blog)费玉清(听歌)王心凌(听歌)杜德伟(听歌)萧蔷杨坤(听歌blog)、廖昌永、“好男儿(blog)蒲巴甲(听歌blog)和扎西顿珠,以及韩国艺人Mina等都将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费玉清作为当晚的压轴嘉宾,为大家一连带了《一剪梅》、《夜来香》、《天涯歌女》、<千里之外>等他的经典代表作。值得一提的是,他与特奥运动员的合作演出成为整场晚会的一大亮点。作为特奥的支持者,费玉清在演唱时,更是力邀特奥运动员为其伴舞,场内气氛激昂,场面十分鼓舞人心。

  原定于晚会的压轴嘉宾原本是蔡晴,而由于蔡晴本人的身体因素不能前来,作为她的好友费玉清义不容辞不远赶来救场,这份情义着实令人感动。晚会进行到一半,主办方突然推着一个插满蜡烛的生日

蛋糕上台。原来当日正是费玉清先生的生日,于是在千人面前,费玉清倍感温馨的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事后更坦言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过生日的习惯了,此次上海庆生让他感动颇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