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山的儿子》热拍 霍亚明与师姐吕丽萍成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4:18  新浪娱乐
《大山的儿子》热拍霍亚明与师姐吕丽萍成母子

霍亚明剧照

《大山的儿子》热拍霍亚明与师姐吕丽萍成母子

霍亚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一部《继父》迅速上位的青年演员霍亚明,目前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大山的儿子》,该剧讲述了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几代山村邮政人的奉献故事。

  此次在《大山的儿子》中,霍亚明将与吕丽萍(blog)孙海英合作饰演他们的独子赵有亮。赵有亮是一名继承父亲职业的山区邮递员,全局将通过他与身边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全面记录一名很普通但又很有代表性的小人物的成长历程。

  谈到此次与吕丽萍饰演一对母子,霍亚明表示:吕丽萍老师是我在中戏的师姐,对她非常有亲切感,相信两个人合作起来会非常的愉快,这次和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角色对我来说也很有挑战性,希望继《继父》的张宝金之后能再一次带给观众惊喜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