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一帘幽梦》结局很浪漫 七成观众认同新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又见一帘幽梦》结局很浪漫七成观众认同新版
《又见一帘幽梦》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 28日晚,琼瑶(blog)《又见一帘幽梦》播出了大结局,海边重逢的场景与11种语言的“我爱你”对白让结尾极为浪漫。网上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网友认为《又见一帘幽梦》超过了旧版。

  紫菱与云帆《又见一帘幽梦》的结尾,紫菱与云帆在海岸重逢,浪漫的场景感动了很多观众。而紫菱精心准备的11种语言“我爱你”,更是让人赞叹琼瑶的语言水准。一位观众表示:“我真的是被彻底打动了,特别是云帆离开的场景和他留下的那封信,他把对紫菱的爱完完全全地表达了出来,那份割舍与不舍是他这一辈子都不曾有过的,紫菱也真的是爱上了云帆,面对他的离开紫菱脱口而出‘不要’,相比较于老版,这样的安排更打动我。”

  在某网站发起的一项调查中,《又见一帘幽梦》得到了多数网友的支持。5万多网友中,有69.02%的网友为它打了满分5分,还有14.1%的网友为它打了4分的高分,两者之和达到了83.12%。在新旧两个版本的比较中,8万多网友中高达71.04%的人认为《又见一帘幽梦》超过了老版,认为不如旧版的仅占22.85%。

  此外,秦岚(blog)、张嘉倪(blog)等新人的表演也得到了大批观众的支持。在百度吧内,一个号召支持秦岚的帖子的回复量已经超过两万,而另一个支持张嘉倪的帖子回复量甚至超过了2.1万。得到如此高的支持率,估计两人的星途也将会是一片大好。

  【相关链接】

  大结局对白

  紫菱:你一早就跟着我,知道我到处找你?你还狠心地不露面?

  云帆:因为……因为我不能确定你找我是因为习惯,还是因为爱我,我必须确定一下。

  紫菱:那你现在确定了没有?

  云帆:还是不太能确定。

  紫菱: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云帆:我的天哪,你在说什么?我好像听到最后一句法文是我爱你。

  紫菱:对,就是我爱你,加上法文的我爱你,一共是10种语言的我爱你,有克利奥尔,塞尔维亚,意大利,缅甸,菲律宾,日语,德语,冰岛语,韩文,法文,我练习了10种语言,要跟你说这三个字,始终没有说出口,现在一口气说了,忘了,还有最重要的中文: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云帆:紫菱,你真是不说则已,一说惊人。我终于等到了,费太太,我太感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