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女将》“阳光女孩网球训练营”集训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28  新浪娱乐
《网球女将》“阳光女孩网球训练营”集训现场

训练营的火热现场

《网球女将》“阳光女孩网球训练营”集训现场

舞蹈动作与网球技术的完美结合

  新浪娱乐讯 经过层层选拔,《网球女将》剧组将待定的演员,安排了紧张而有序的网球训练。

  上周一,《网球女将》剧组携手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阳光女孩网球训练营”正式开营。时间是每天早8:00—10:00,尽管空气湿热,网球场上仍然聚集了数十名前来报名参加训练营的演员。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多数演员都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才能赶到剧组,不管她们的自身条件如何,这种拼搏精神都是可嘉的。这些演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培训,网剧特聘国家优秀运动员、北体大毕业在澳大利亚接受专业训练的网球教练作为技术指导,以国际上最先进的网球技术训练演员,让她们在掌握打网球技巧的同时,体会到网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虽然现在仍未确定主演,可是演员们训练的积极性仍很高涨,无论自己能否担任角色,都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更有演员不惜代价排出档期来参加

网球训练。网剧需要的就是这种能吃苦、有毅力、顽强向上的精神,因为这种精神符合奥林匹克的精神,可以断言成功出演网剧的一定是那些坚持到底的人。

  以往的体育题材电视剧,制片商没有在训练演员上花功夫和精力,而是靠名演员加体育明星的模式哗众取宠,很难得到观众的认同。我们选取这种方式拍摄网剧,是想给观众一个全新的、真实地感受,以演员真实地网球运动素质来演绎女主角,突破影视作品的传统创作理念,从而引起观众的共鸣。

  相信在如火如荼的训练场上,符合剧情需要的优秀演员一定会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