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为《西游记》选角 泰国艺人TAE获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51  新浪娱乐
张纪中为《西游记》选角泰国艺人TAE获邀(图)

TAE主演的《聊斋奇女子》在四川卫视播出,破了今年的收视纪录

  张纪中(blog)年度大戏《西游记》,将邀集过去合作的子弟兵再合作,包括李亚鹏(blog)、胡军、与张纪中两度合作的泰国艺人TAE(听歌)都在名单中,TAE目前在大陆火红,主演的新戏《聊斋奇女子》才在四川卫视播出,收视就破了今年纪录,档期也排到明年底。

  TAE在大陆经营有成,归功于经纪人夏玉顺,日前四川卫视报喜讯,让夏玉顺很开心,他说:“TAE演每部戏都很用功,之前他和张纪中合作《鹿鼎记》,就让张纪中印象深刻,所以他开拍《大唐游侠传》,就找了TAE和黄维德(听歌,blog)当男主角,2个人的戏分可说是分庭抗礼,酬劳也一样。”

  TAE让张纪中印象深刻,是拍《鹿鼎记》时,因天气炎热,他被晒脱一层头皮,却没哼过一声,TAE还保留这块头皮当纪念,张纪中有感于此,开拍《西游记》就找来这些共同打拚的伙伴,除了TAE,还有林志颖(听歌)、李亚鹏、胡军等人,连TAE的师姊萧蔷和钟汉良(听歌)也会参加演出。

  夏玉顺说,“张导希望萧蔷演观音,可是萧蔷档期有限,可能会改演白骨精或铁扇公主,林志颖接演哪吒。”

  拍完“大唐”后,夏玉顺要带TAE到美国赌城雷诺市作秀,TAE准备了一首英文歌与张学友(听歌)的成名曲,要一展歌喉。倒是他的脚因拍戏再度引发旧疾,医生已要他尽快开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TAE说:“趁着新戏开拍前,我已经订了机票,从美国直接回泰国开刀,可能休养几周就能继续工作。” 联、杨起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