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谈《天下兄弟》:首次穿军装饰演女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韩雪谈《天下兄弟》:首次穿军装饰演女兵(图)

韩雪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雪(听歌,blog)在接受四川某媒体采访时首次谈及自己下一部新剧《天下兄弟》,在该剧中,韩雪将首次穿上军装,饰演一名女军人。

  合作:继《北平小姐》再度携手

  该电视剧名为《天下兄弟》,是石钟山(blog)的又一部力作。该剧讲述的是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韩雪是作为该剧的唯一女主角出演。虽说戏核并不在自己身上,但是韩雪称,这个角色的戏份相当出彩,并且在剧中将会和两男主角产生感情方面的纠葛,“不过结尾有点悲”韩雪如是说道:“因为最后这个女孩死了。”

  尽管自己的角色最后的结局并不尽如人意,但韩雪对该剧仍十分看好,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天下兄弟》的制作班底。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北平小姐》的王瑞,经过去年拍摄《北平小姐》四个月的磨合,韩雪表示:王瑞是个十分具有震慑力的导演,在彼此创作的时候特别能激发起灵感(听歌)的火花。“王导说好的东西我相信一定不会差到哪去,所以他能接拍石钟山的戏一定有他的理由,而且出演军人题材本身对我而言也是一次挑战。”韩雪言语之间充满对该剧制作班底的信任与信心。

  韩雪:了却爷爷的一桩心愿

  韩雪坦言:其实爷爷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看见自己穿上军装的样子,但是为了理想,爷爷尊重了后者,而这个心愿也成了他老人家生命中无法完成的愿望。这次能借拍戏的机会穿上熟悉的军装,饰演一名女军人,也算是了却爷爷的心头的一桩心愿。

  “从小在军区大院成长的生活,其实早已将军人的特质渗透在平时的言行之中。”虽然成了艺人,但韩雪认为:摘下头顶“玉女掌门人”的光环,生活中的自己骨子里流的还是军人的血液。也许导演正是因为其身上的这种特质看中了她。

  据悉,目前韩雪出演《天下兄弟》的具体事宜,双方正在洽谈之中,如果一切顺利,该剧将于八月中旬在北京开拍,而由其主演的另一部时尚都市剧《巧克力情人》将于31号顺利杀青。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