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水芙蓉》转场到佛山 田亮月底进组继续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10  新浪娱乐
《出水芙蓉》转场到佛山田亮月底进组继续拍摄

田亮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新片《出水芙蓉》月初已经在香港正式开拍。跳水王子田亮也完成了他第一场戏的拍摄,和阿娇的一场对手戏成为他大银幕之旅的开端。由于田亮在影片中属于客串性质,戏份并不是特别多,所以在香港拍摄一周后,田亮就转战到奥运真男孩继续当他的总教头,期间又参加了爱心一跳慈善活动。

  据悉,《出水芙蓉》将于7月31日由香港转移到广东佛山取景拍摄。届时田亮将二次进组,继续《出水芙蓉》的拍摄。对于第一次拍电影,田亮称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有了最初一个星期的磨合,田亮相信二次进组他的状态和感觉会比上次更好。

  据悉该片讲述两个女子在游泳队的竞争,田亮扮演的“精神领袖”总会在她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出来鼓励她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