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耍耍流星锤》预告:男友跑路 女明星人财两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23  新浪娱乐
《耍耍流星锤》预告:男友跑路女明星人财两空

主持人和宗珊

《耍耍流星锤》预告:男友跑路女明星人财两空

主持人和李承鹏

《耍耍流星锤》预告:男友跑路女明星人财两空

讨论女明星情感问题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的感情一直都是众说纷纭、扑朔迷离的,对于一些女明星复杂的感情纠结,总是有很多人表示同情。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既然选择了开始就必须承受,其中的痛苦也辛酸滋味只有她们自己知道.对于感情的挫折,有的女明星坚强的挺过去了,而有的人从此一蹶不振。

  本期《耍耍流星锤》请来的是圈内两大名嘴——李承鹏(blog)和宗珊,细数一下圈中女明星的各种跑路男友。

  女明星看中的是钱,富商们看中的是脸

  从古至今,郎才女貌无不是对于一对恋人的最高评价。可到了这演艺圈里,有个字必须得改改了,现在讲究的是郎“财”女貌。好像你有多少库存,你就能抱得什么级别的美人归。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金钱与美貌之间划上了一个若隐若现的等号。

  李嘉欣和许晋亨之间没完没了的纠缠,即使男方现在也没有宣布离婚;刘嘉玲和郭台铭之间让人难以捉摸的暧昧,连伟仔都难以忍受;当年红透半边天的关之琳(听歌)曾几何时与以和女明星交往著称的富商刘銮雄打得火热,现在也是落得孤身一人,个中滋味自不待言。

  女明星看中的是钱,富商们看中的是脸。正如李承鹏所说的那样:“女明星找富商是投资,富商找女明星是好面子。”

  跑路的不是世家,世家不找明星

  时常可以听见这样那样的传言,“某女明星恋上豪门公子”、“世家子弟与某某秘密拍拖”等等。时过境迁,回头看看,即使当时二人确曾有过交往,游戏的成份也多于真情实感。

  更可怕的是还不时地会有女明星上当受骗的消息传出。贾静雯(blog)好容易奉子成婚嫁进豪门,现在据说那是个假豪门,家中负债甚多。当年港姐朱玲玲与霍家大公子霍震霆之间的世纪婚礼羡煞旁人,最终也还是逃不了一个离婚的苦果。

  女明星再有名、再漂亮,在所谓世家看来终究是一个戏子。世家毕竟是世家,传统的规矩和各种繁文缛节是由不得这样的婚姻长久的。宗珊说得好:“跑路的不是世家,世家不找明星。”

  交友不慎是罪犯,找个老公是灾难

  如果说女明星们与豪门之间的情感纠葛是一种无奈和潜在的交换,那么另外一些女明星与富商之间的情感交流无异于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磨难。

  毛阿敏,中国乐坛曾经的天后级人物,就因为嫁错人,遇上了一个花言巧语的骗子,最后弄得是人财两空。当厦门远华大案曝出的时候,昔日春晚当仁不让压轴的著名歌唱家董文华(听歌)也消失了一段时间。都说她是被赖昌新包养,实际上赖某人是董文华的忠实歌迷,多次寻找机会只为吃顿饭,交个朋友,二人之间只是很简单的朋友关系。仅仅是因为交友不慎,一个著名歌唱家从此就从舞台上消失了。

  人以前分阶级,人现在分圈子。我们这些圈子外的人对于圈子里的人有时候未免是刻薄了一点,仅仅是因为她们是明星,有一种很常见的心态便是“妒其有笑其无”。只是女明星也是人,是人就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错误,当然也包括情感上的。多一些宽容,少一点冷眼和闲言,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