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瑞《利益与代价》 演绎美丽商业间谍的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4:10  新浪娱乐
凯瑞《利益与代价》演绎美丽商业间谍的情感

《利益与代价》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利益与代价》正在上海等地播出,来自美国的外籍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 )在该剧中挑战美丽间谍的角色。她与李雪健尤勇等国内知名演员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城市风云之战。

  一场城市灾难席卷而来,这场中国江南古运河之畔纺织名城遭遇的灾难引起了世界著名的普罗斯集团的高度关注,他们决定乘机以其巨大的资本一举并吞龙州纺织业。经过精心挑选,年轻貌美的“艾丽克丝”(美籍演员凯瑞饰)以学者的身份潜入中国,她被安排在机场“巧遇”昔日龙州大学同窗、如今龙州代市长章剑书(尤勇饰)的秘书商瑞祥(林熙越饰)。“艾丽克丝”为收集情报千方百计地拉拢商瑞祥,却不由自主地被商瑞祥的幽默和洒脱的独特魅力所吸引,同时也深深陷入了职业和情感的激烈冲突中不能自拔……

  凯瑞坦言这个间谍角色对一个外籍演员的要求非常高,首先角色的戏份很重,情感经历复杂,内心戏非常多,而且大段大段的高难度台词对外籍演员来说还是相当有难度的。演绎好身份多边的间谍并非易事,对外籍演员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凯瑞对角色的诠释非常到位,令导演非常满意。虽然她自觉饰演这个角色压力不小,但是认真揣摩角色后,她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