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领衔出演《漂亮的事》 高希希表示放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4:32  新浪娱乐
梅婷领衔出演《漂亮的事》高希希表示放心(图)

梅婷和导演高希希

梅婷领衔出演《漂亮的事》高希希表示放心(图)

笑容可掬的梅婷

  一直备受关注的《漂亮的事》昨起在沈阳一所大型鼓风机厂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这部由著名热播剧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反映工业基地“金花”的电视剧由梅婷(blog)领衔出演.

  对于此次钦定梅婷为这部剧的女主演,高希希表示极为认可,认为梅婷的气质和性格很贴近女工程师沈晗这个人物。而几天的拍摄中,梅婷的不俗表现足以说明: 梅婷饰演女工程师可以担当挂帅出征,带领工人群众锐意改革的重任.

  梅婷也表示,虽然自己身为南方女子,但对于出演这个北方的娘子把握还是很有信心的,尽管每天都从早到晚拍戏,但是依然还要抽出休息的时间去准备第二天的剧本,在发布会上,主演梅婷还和高希希偶尔交谈,讨论剧本人物未来的走向.对于二人的此次合作相当重视.

  相信梅婷改变情感主线,投身演绎工业题材的电视剧,也定会展现女性改革者豪迈,爽利的;别样风采和风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