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上演 王宝强自夸女人都爱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士兵突击》上演王宝强自夸女人都爱看(图)

傻根王宝强展示招牌微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四川卫视将从8月1日起在每晚黄金时间段播出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当天,剧中男主角傻根王宝强(blog)和导演康红雷专程来蓉与媒体见面。凭借《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形象一举成名的王宝强更是当场自信宣布,没有一个女人的《士兵突击》绝对是女人必看的戏,因为只能从这部戏中才能感受到真男人的魅力。

  没有武打、搞笑、偶像、大腕和美女等所诸多商业元素,甚至没有女主角和女配角的《士兵突击》到怎样吸引观众呢,这样的电视剧能有收视率吗?有记者更是直言询问说,“成都男人都是妻管严,电视机遥控器都掌握在女人手中,老婆不让看怎么办呢?”

  对此刁钻问题王宝强当即应声答道,“遥控器都掌握在女人手中就更好办啦,因为我们这部戏中全都是大男人没有一个女性角色,所以女人一定会锁定收看。如果换台那说明她不是女人,或者说是有问题的女人。”导演康红雷则在一旁帮腔说,“广大女性朋友可以在《士兵突击》里看到真男人的魅力,因为这些男人绝对不是时下那些肤浅平面的男人形象可以比拟的。”

  康红雷同时透露说,电视剧开拍前有很多大牌演员都争着想演许三多这个角色,“但我一锤就敲定了王宝强。因为那些演员都是在演剧中的主角许三多,而王宝强本身就是许三多。他的经历心路历程和许三多都很像,所以这个角色非王宝强莫属。”

  凭借《天下无贼》中成功扮演傻根的王宝强可谓是一夜成名。正因为傻根形象深入人心,王宝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人拿傻根说事。谈到许三多是否能彻底颠覆傻根形象时王宝强自信地称,“许三多比我以前演的所有角色都好。很多人都说我傻根演得好,但我感觉在《暗算》中的表演要比《天下无贼》好,而《士兵突击》又要比《暗算》演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