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预告:刘德华讲述出道20多年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5  新浪娱乐
《太可乐了》预告:刘德华讲述出道20多年历程

娱乐圈天王巨星刘德华

《太可乐了》预告:刘德华讲述出道20多年历程

娱乐圈最努力最认真的艺人

《太可乐了》预告:刘德华讲述出道20多年历程

分享出道至今的心路历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娱乐圈天王巨星。出道20多年的他,拍过一百多部电影,九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并凭借影片《暗战》与《大块头与大智慧》,两次夺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04年,刘德华更是凭借影片《无间道3》获得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作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他至今已获得过一百多项流行歌曲奖项,并曾六夺TVB十大劲歌金曲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此外,他还连续六年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在娱乐圈打拼了20多年的刘德华,至今依然被认为是娱乐圈最努力最认真的艺人,他的演艺生涯更是见证了香港娱乐圈数十年的沉浮变迁。此外,刘德华关注华语电影的未来,他投资的“亚洲新星导”更是给萎靡不振的华语电影注入了一剂强心针。8月2日,刘德华做客《香飘飘(blog)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出道至今的心路历程。

  在演艺圈驰骋了二十多年的天王级人物,刘德华会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吗?他又会为谁许下婚姻的承诺,婚后放下三分之二的工作?刘德华为何对新歌《一》的MV女主角大加赞赏?她究竟有何特别之处,能获得天王的青睐?刘德华为什么与刘仪伟现场大谈秧歌?又是什么使得刘德华写不出歌来?身为“拿奖天王”的刘德华,为何觉得香港乐坛的奖项太多?对于拿奖博版面的现象,刘德华又是怎么看的?刘德华现场大谈公益,为李连杰(blog)“壹基金”计划特别创作了歌曲《一块钱》。刘德华自曝不仅亲自邀请李连杰唱歌,还专门为他拍摄了动画的MV,居然也没能请得动他,难倒李连杰连刘天王的面子也不卖?8月2日21:21,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一一为您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