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预告:张震岳坦言“愤怒”是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他是新新人类的代言人,独立、我行我素、随性而为,他的《爱的初体验》、《这个下午很无聊》等经典歌曲在Y世代的年轻人中传唱一时,他的歌曲表达出了当今年轻人在这个飞速变幻时代里的梦想和一点点不安。他就是歌手张震岳(听歌,blog)。他的音乐风格从最初的硬摇滚、美式摇滚过渡到英式摇滚,如今还加入了一些乡谣的元素。时代在变,张震岳也在变,依然唯一不变的是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8月3日,张震岳携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做客《香飘飘(blog)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他的音乐人生路。

  新专辑与以往专辑相比,在曲风上有哪些改变和创新?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背后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对合唱者蔡健雅(听歌),张震岳会作何评价?张震岳自曝曾经唱成名曲《爱之初体验》唱到吐,这是怎么回事呢?被人称为“痞子歌手”的张震岳,坦言“愤怒”是创作动力,这又是为什么呢?梦想成为导演的张震岳,最想拍什么类型的电影呢?8月3日21:21,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为您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