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新昨夜星辰》等多部好剧占据暑期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42  新浪娱乐
殷桃《新昨夜星辰》等多部好剧占据暑期档(图)

《新昨夜星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爱了,散了》分别在珠江频道和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热播,成为今夏暑期荧屏的主角,显示了这位“收视公主”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

  《新昨夜星辰》化身草根女生 演绎新时代阿香

  《新昨夜星辰》中殷桃饰演的女主角阿香已经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她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黄维德(听歌,blog)饰)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邓超(blog)饰)的恋恋情深更使她矛盾万分……

  《爱了,散了》面对无性婚姻 演绎隐忍都市女性

  《爱了散了》中殷桃首次挑战一个“无性婚姻”的受害女性董晓晗,如何演绎这样一个承受着巨大压力和苦闷的都市女性,对殷桃来说是一个挑战,她本人也说:“董晓晗因为面对特殊的婚姻生活,所以心理很复杂,能说出来的东西(痛苦)不是很多,更多的(痛苦)是要压在心里,她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很有意思,对于我来讲有很多东西可挖。”面对不幸的婚姻生活,董晓晗用自己的隐忍善良包容着一切,殷桃真挚感人的表演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