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展露实力 《中国往事》全英文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59  新浪娱乐
小宋佳展露实力《中国往事》全英文台词

小宋佳《中国往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影坛最被看好的新生代力量,小宋佳的外形条件和表演能力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而加盟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后,小宋佳的国际前途更是一片光明。在《好其害死猫》正式出道后,小宋佳加盟了由张黎导演执导的历史大戏《中国往事》的拍摄,饰演女一号郑玉楠。

  该片汇集了电影《天下无贼》《夜宴》的金牌制作班底,也是《大明王朝》(blog)原班人马的再度联手,选用小宋佳作为女主角,也是张黎导演考虑到她出众的角色驾驭能力。小宋佳饰演的郑玉楠是一个在大家族中成长的女孩,成为了首批留学的先行者,中国传统思想的和西方的自由主义在她身上形成了深重的纠结,也注定了她在爱情婚姻面前无法调和的矛盾,造就了她充满悲情的一生传奇。

  由于小宋佳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在西方留学的女孩,和剧中一个外国帅哥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小宋佳在片中有着大段的英文对白。作为《CHINA DAILY》2007年度的形象大使,小宋佳的英文程度可谓出众,本片中所有的英文台词都由她自己完成,其中还包含丰富的内心戏,其英文水平得到了对手戏外过友人的极高评价,导演也表示极为满意。

  兼具外形演技和英文功底,小宋佳可谓是国际级影人的最佳接班人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